“地铁房”好处多多? 市民选购还需擦亮眼
上月合肥新增商品住宅8045套入市量环比下跌34.4%,备案价微涨
杏花村街道 开展“四送一服”进民企活动
去年合肥市完成61个老旧小区整治
购房款未存入监管账户 合肥一开发商被信用扣分
3上一篇 2019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购房款未存入监管账户 合肥一开发商被信用扣分

唐朝
 

星报讯  近日,合肥华宇业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在项目开发经营中出现违规行为,被处以了相应处罚。根据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发布的公告,华宇业瑞及其开发建设的“湖山别院”项目,因商品房购房款未按规定存入资金监管账户,在企业信用考评中被扣除5分。

据了解,此次被处罚的“商品房购房款未存入资金监管账户”行为违反了《合肥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办法》第八条规定。根据该规定,商品房预售资金应当直接存入相应的监管专用账户;开发企业和购房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应当明确缴款的方式及缴款的具体时间和金额;购房者支付的预售款项,应当凭开发企业开具的《商品房预售资金通知书》,存入监管银行的监管专用账户内;而购房者申请购房贷款的,发放贷款单位应当按照借款合同约定的时间和金额将贷款直接划转至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专用账户。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