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入选2019亚洲杯裁判员名单
安徽空手道“连击”全国两冠
成龙演绎奇幻版蒲松龄
孙杨首战短池世锦赛 只在接力项目登场
蒋欣挑战专车司机 李光洁大胆陪骑
年度悬疑佳作 《网络谜踪》引进国内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们这些年》首次开放媒体探班
蒋欣挑战专车司机 李光洁大胆陪骑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电视剧《我们这些年》日前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制作人唐丽君,导演梦继,主演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刘孜、刘佩琦、钱芳,老戏骨张绍荣等首次全阵容现场亮相。

群访环节时,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和刘孜之间互相爆料不断。蒋欣在戏中首度挑战饰演专车司机,笑称:“专门为戏坐了很多次专车”,当被问到剧中骑“三蹦子”车技如何时,她开玩笑说:“李光洁胆子比较大才敢坐我的车”。

李光洁此次诠释一位“不婚主义”的单身贵族,他坦言“很幸运在剧中遇到对的人”。郭京飞曾在片场发布人生起起伏伏视频引起热议,群访中他延续“梗王”魅力,笑称自己“是靠脸吃饭的”。被问及与剧中儿子欧阳博文(谢承泽饰)的相处模式时,郭京飞调侃“不想让儿子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所以尝试了一段新型父子关系”,两人的互动玩梗引来现场欢声不断。近几年出演不少职场女强人形象的刘孜,笑言这次饰演的萧晴“气场是被女儿逼出来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