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来了! 合肥商家卖力吆喝花样多
英语启蒙市场规模近2000亿元
支付宝宣布:12月13日将发布全新刷脸支付产品
“社区团购”开发小区富矿风口袭来
电商大数据真相:“性价比”成家庭网购决策关键因素
用实力突围 艾瑞泽GX强势搅局A+级轿车市场
永辉超市走到十字路口: 疑因分歧 “分家”,35亿入股万达商管
比亚迪在西班牙、阿根廷和巴拿马受青睐
四成公司营收下滑 游戏业遭遇“水逆”
传承传统艺术 丰富课余生活
下一篇4 2018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双12来了! 合肥商家卖力吆喝花样多

□记者 王玮伟
 

双11狂欢过后,双12还有不到一个星期便到达战场。今年的双12怎么玩?跟往年有何不同?优惠力度怎么样?记者获悉,今年有超过200万家线下商家参与口碑、饿了么双12活动。在合肥,除了星巴克、肯德基、银泰集团、大悦城等国内外超级品牌,本土品牌蒸小皖、茉莉餐厅等商家也推出优惠大餐。   

邀请好友砍价,最低可砍至0元

双12期间,合肥消费者只需要登录口碑APP,便可领取40元吃喝玩乐大礼包,并可邀请好友参与砍价,最低可砍至0元。双12当天,消费者可以用口碑APP抢购五折商品套餐。

据介绍,从12月1日开始,在1212吃喝玩乐节期间,全国消费者只需要登录口碑APP,便可以领取40元的优惠礼包。每天在口碑APP签到的消费者,可连续12天领到签到津贴,最多可获得75元,这些津贴可兑换成红包在双12当天使用。

针对不同价位的五折套餐,都可使用相应的优惠券,折上再减。而在饿了么平台,双12期间,海底捞、麦当劳、德克士、永和大王、台滋味、DQ等都将参加饿了么超级大牌日,全国各城同步推出爆款商品限量抢购,有的最低仅需1元,有的菜品直接1折。

另外,在12月12日至12月13日,饿了么还将有“整点红包”“积分兑换红包”等互动。用户每次在饿了么上下单,都可以累积积分,“10分换1元”兑换红包。

生活场景全覆盖,合肥市民迎来多重优惠

在合肥,除了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周黑鸭、百果园等这类大品牌之外,当地的蒸小皖、茉莉餐厅、孙记鲍汁饭等安徽本土品牌,也都参与到今年双12,涵盖餐饮、便利店、生鲜、美容美发、购物中心、医药等日常生活全场景。

双12当天, 合肥消费者可以在活动商家最集中的之心城、淮河路步行街、万象城等商圈一同狂欢,直接享受口碑点餐有优惠、五折餐品套餐等双12多重优惠。从12月8日开始,在合肥用口碑APP点单有优惠之外,还能在饭点点出惊喜,最高抢100元点餐红包。

历年数据显示,参与双12的线下商家从2014年的2万家增加到200万家,覆盖场景从商超扩展到城市生活的全场景,消费体验从移动支付扩展到手机点单,数字化的生活体验正在延展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与此同时,省城的汽车、百货等商家也使出浑身解数,推出双12优惠活动,吸引消费者。如长安福特合肥万福4S店推出双12享受12重好礼,活动期间,推出优惠车型,赠送万元礼包,以及进店客户免费享二手车评估,置换可享受万元补贴等。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