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图
我国将于今年年底开通10条铁路新线
图 说
发 布
说 事
军 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说 事

 

山羊吃掉主人2万欧元现金遭“报复”被做成烤肉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塞尔维亚中部一只名为Belka的山羊吃掉了主人2万欧元现金,随后被做成了烤肉。

报道称,位于贝尔格莱德以南80公里处的一个家庭,准备了2万欧元现金用于购买10公顷的土地。他们数了钱,并且在等卖家时候,将钱放在了房子的桌上。

受害者的妻子透露,“我的丈夫早上出门喂牲畜,但没注意前门仍然开着……与我们住在一起好几年的山羊Belka进入屋内并开始吃桌上的钱。”她抱怨道,“当我们听到沙沙声和吵闹声时,丈夫过去查看发生了什么,差点没被吓倒。山羊吃掉了桌上所有的钱,只剩下300欧元左右,其他都被咬破和吞掉。”

她补充道,她的丈夫此后一直保持沉默,只坐下发呆。据网站消息,肇事山羊此后被做成了烤羊。 □ 据中新社

浙江高速交警开出“最重罚单”:记255分,罚13600元

记者6日从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浙江高速交警日前依法扣留一辆遮挡号牌的低速违法货车,并对确定的多次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驾驶证累计记分255分,罚款13600元。高速交警经查确定该车10次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10次准驾不符、9次低速行驶,遂作出上述处罚。□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