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三角畸恋引来杀身之祸
切除肿瘤,耄耋老人右脸缺损严重
全国首座大跨度门式 干煤棚即将建成
三孝口成为全省首个国际安全社区
淮北相山区开展青少年 禁毒知识竞赛培训
龙塘道口改扩建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全国首座大跨度门式 干煤棚即将建成

陈海涛 姚晓山 记者 吴传贤
 

星报讯  淮南市洛河发电厂三期封闭式煤棚纵向长度160米,跨度114米,最高高度为43米,可以覆盖两个煤场。为匹配煤场内的门式斗轮机,干煤棚采取门式结构设计,如此大跨度门式网架在我国尚属首次。作为该厂年内最重要的一项环保工程,干煤棚建成后,不仅能够解决电煤露天存放产生的扬尘问题,大幅度降低pm2.5指数,还能防止降水导致存煤受潮,有效减少煤场损耗。在此基础上,改造工程还配套建设了消防给水、通风降尘、配电照明、道路围墙等相关设施。项目建成后,将全天候保障机组口粮供应,实现环境效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多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