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安徽的第一场雪,来势凶猛
应对今冬首场雪 合肥多部门严阵以待
星报《安徽旅游 AR 报》荣获优秀案例
安徽景区旅游小程序发布
3上一篇 2018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景区旅游小程序发布
首批30个4A级以上景区进行试点
记者 董艳芬 范梦琪
 

星报讯  景区介绍、景点特色、停车场、旅游厕所、周边食宿……只需点击微信小程序,来安徽旅游一站式“搞定”。12月6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安徽省旅游信息中心承办的2018安徽旅游互联网大会在合肥盛大开幕。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袁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了解,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旅游服务,2018年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发了景区旅游小程序,首批在全省30个4A级以上景区进行试点。

会议现场还举办了安徽智慧景区旅游小程序启动仪式,对示范景区的小程序功能、开发成果进行了展示,为安徽省旅游景区开展智慧旅游建设作出了全新探索,为全省促进智慧旅游发展提供了新思路。通过景区小程序,游客可快速了解景区介绍、景点特色、停车场、旅游厕所、周边食宿等重要信息,还可实现在线购票、一键导航、查询剩余车位等服务。会议现场还发布了安徽旅游大数据报告。该报告以监测到的大数据为基础,从游客来源、游客画像分析、游客行为分析、游客点评反馈等方面,进行多角度剖析安徽旅游市场发展情况和趋势、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安徽旅游互联网大会在会场外设立了智慧旅游技术展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多家单位进行参展,景区闸机、智慧停车系统、旅游舆情监测系统、VR体验区、电子支付等软件系统、硬件设备集中亮相,这些智慧旅游新科技、新成果吸引了众多嘉宾参与尝鲜体验。高端技术带来的全新智能化感受,为与会人员打开了景区智慧旅游发展的新视界。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