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临,安徽商家忙
奇瑞集团10月销量63703辆 同比增长13.5%
星巴克悄然涨价 与上次时隔2年半
奇瑞紧凑型SUV 瑞虎5x 1.5L安徽登场
国内有机奶粉市场将破100亿
多个供货厂家早已停产! ofo还能骑多久?
极致驾享 质价比惊人!全新传祺GS5 合肥上市
立冬包饺子送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极致驾享 质价比惊人!全新传祺GS5 合肥上市

 

11月3日,备受消费者期待的中型SUV新标杆——全新传祺GS5在合肥正式上市。全新传祺GS5于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受到海外媒体广泛赞誉。今年10月31日在广州亚运城盛大发布,开启了中国质造的新篇章。新车共带来9个版本,提供皓月灰、冰海蓝等6种颜色,售价区间10.98万元~16.98万元。悦享新生,感恩回馈,全新传祺GS5更带来“2年0利率”专属金融礼遇以及“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价值全面提升的它将对SUV市场格局带来强烈冲击。

作为广汽传祺新十年的首款产品,全新传祺GS5在传祺谱系中有着承上启下的特殊意义。这与其过往的辉煌密不可分,第一代传祺GS5堪称传祺品牌的第一功勋车型,六年前,凭借出众的设计与卓越性能,它在15万级SUV市场树立起中国品牌标杆,开辟了中国高品质SUV的先河。六年后的今天,全新传祺GS5以广汽传祺新一代造车技术的加持焕新归来,既是对经典的致敬,也代表着传祺未来的产品发展方向。全新传祺GS5以驾控与舒适的极致均衡新进阶为核心优势,定位为“新世代驾享先锋SUV”,专为理性又不失个性,蓄力向上的城市准中产倾力打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