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380亿险资参与化解股票质押
横向震荡A股即将选择方向
3上一篇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沪指高开低走 日K线四连阴
横向震荡A股即将选择方向

□杨晓春
 

沪指周四高开低走,收盘小幅下跌0.22%,收报2635.63点,日K线四连阴。市场成交量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966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ST股逆市掀涨停潮。

天信投顾表示,虽然股指已经出现四连阴的杀跌,但是从形态上来看,短期股指的调整并未出现结束的迹象。看似股指的跌幅不大,但是对投资者心理的预期影响非常明显;同时我们看到最近四个交易日涨停板个股家数持续萎缩,做多的意愿出现明显的减弱。在个股、股指均表现不太理想的前提下,操作仍要继续保持谨慎。

容维证券认为,大盘在2640点位附近反复拉锯多日,60日均线位置迟迟未能突破上攻,给市场带来诸多不确定性,对于做多资金的信心有一定影响。目前大盘横向震荡多日,即将方向性选择,向上则有望回补2703点缺口,展开一轮估值修复性行情;向下则二次探底,以考验前期低点的有效性,大盘再次震荡筑底。投资者不要盲目追高,小仓位参与,等待股指企稳方向明朗后再加仓操作不迟。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