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图
图 说
发 布
说 事
突发
3上一篇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突发

 

美加州发生枪击事件 致12人遇难,枪手已死亡

据美国有线电视台(CNN)援引当地警方消息,美国南加州一家酒吧当地时间7日晚发生枪击事件,导致12人遇难,此外枪手也已经死亡。

据报道,警方于当天晚上11时20分左右接到报警电话。《洛杉矶时报》援引执法部门人员的话称,事发时现场至少开了30枪,至少4辆救护车赶往现场,治疗伤者。

事发地点为一家乡村音乐主题酒吧,常举办现场音乐活动。据该酒吧网站介绍,一项面对大学生的活动定于事发当晚举行。              □ 据中新社

印尼一航班延误只因榴莲装2吨

印度尼西亚一个商业航班推迟起飞,不是因为天气不好,而是因为机上装了2吨榴莲。

日本共同社7日报道,一些乘客登机后闻到客舱里有浓重榴莲味,要求航空公司卸载榴莲,否则拒绝起飞。航空公司最后接受这一要求,从货舱中卸载榴莲。航班因而推迟1小时起飞。运输部门官员说:“飞机可以运载榴莲、虾酱、咸鱼、鱼干和其他味道重的食物,因为它们不属于危险物品。不过,包装必须妥当。”        □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