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有啥过不去,居然这样伤自己?
背街小巷“大洗脸” 旧貌将展现“新颜”
合肥6名同事晚上喝酒酿悲剧
2018安徽(市籍)十大地标美食出炉
租奔驰专门碰撞酒驾车主
合肥生态公园 将实施亮化工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租奔驰专门碰撞酒驾车主
一个月敲诈勒索10万元
合公新 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先锁定目标,跟踪疑似酒驾的车主,只要对方开车,这伙人便开着租用的奔驰轿车故意碰撞。若对方确实酒驾,就开口索要1至2万元的“私了”费用。11月8日,记者从警方获悉,一个月以来,该伙人共故意碰撞8起,敲诈勒索10万元。

9月15日,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责任区刑警二队接到受害人李先生报警称,在一家娱乐场所停车场跟别人产生碰撞,因自己酒后开车,只好选择跟对方私了,赔偿对方1.5万元。接到案件后,民警到案发地调取监控,根据受害人的陈述和事发监控,这是一起敲诈勒索案件。

经侦查,民警发现该团伙共有三人,租用奔驰等三辆轿车。以鲁某为核心,刘某、杜某为团伙成员,三人白天经常在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路一带活动,到了深夜就在各个娱乐场所门口,寻找受害人,伺机作案。据民警介绍,该伙人先锁定目标,看到走路摇摇晃晃的男性,便进行跟踪,只要对方启动车辆,这伙人便用一辆车堵在受害车辆前方,用奔驰车从车后方故意碰撞。若受害人确实为酒驾,这伙人就开口索要1至2万元的“私了”费用,否则就要报警。

10月15日,警方在蜀山区望江路将犯罪嫌疑人鲁某、刘某、杜某全部抓获。经审讯,鲁某等人一开始认为并不违法,称只是与别人发生一般的交通事故,后在大量证据面前,最终供述自己的违法行为,交代了在合肥作案十余起,敲诈10万元左右。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刑事拘留, 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