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图
图 说
发 布
说 事
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说 事

 

马尔代夫建豪华海底酒店:可在客房观赏海洋生物!

据外媒报道,印度洋岛国马尔代夫以宜人海景闻名,一个国际酒店集团在当地兴建了全球首家豪华海底酒店,让客人能够在客房里近距离欣赏各种海洋生物。

据报道,这家位于伦格里岛的酒店耗资1500万美元,以钢铁、水泥和坚固的丙烯酸树脂建成。酒店分水上及水下两层。

上下两层以一道旋转梯连接,下层位处水底下5米深,设有一间以马尔代夫土语“Muraka”(意指珊瑚)命名的特大套房。房内设有客厅、睡房、浴室及透明天篷,住客在房里可以看到鱼儿及其他海洋生物在眼前游来游去,赏心悦目。 □ 据中新社

94岁前纳粹党卫军警卫受审 被控参与几百起谋杀

据当地媒体报道,德国明斯特地区法院6日开庭审理一名94岁的前纳粹党卫军警卫涉嫌谋杀案,指控其在二战期间参与了几百起谋杀事件。

起诉书说,1942年至1944年间,被告人曾在波兰格但斯克附近的施图特霍夫集中营担任纳粹党卫军警卫。

起诉书说,1944年,100余名被囚禁在施图特霍夫集中营的波兰人被送入毒气室遭到杀害,之后至少77名受伤的前苏联战俘以同样方式被害。 □ 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