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航线机票出现“白菜价”,快出门耍
合肥首个垃圾分类回收服务站 投入使用
机器人上阵“问诊”合肥南淝河
十五里河排水达标整治第一批工程进度过半
长丰供电公司 情系贫困户 募捐献爱心
图片新闻
瓜摊进小区 城管奖励物业、瓜农8万多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长丰供电公司 情系贫困户 募捐献爱心

许海东 记者 徐越蔷
 

星报讯  记者从合肥市长丰供电公司获悉,为深入贯彻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积极响应、认真落实省市公司关于扶贫工作相关要求,日前,该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开展“扶贫助困一日捐”,来解决包联贫困户的一些基本生活需求。

本次爱心募捐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宣传收集,截止9月28日,共有351人参与捐赠,募得资金29760元。下一步,长丰供电公司党委将根据统计梳理的贫困户需求统一采购爱心物资,由各党支部帮扶责任人将爱心物资送到每一户贫困户手中,为贫困户送去公司的慰问和温暖,同时也将公开公示捐赠款项的去向,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在贫困户身上。

据介绍,该公司近百名党员干部在全县境内承担了350余户贫困户的帮联工作,每月上门走访宣传党的扶贫政策、了解群众心声、传递党的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