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传奇完成B轮融资 估值达30亿元
9月合肥商铺售出105套 较去年同期下跌86%
国庆期间合肥各大商圈购销两旺
奇瑞艾瑞泽“双子星”上市
观致汽车人气车型亮相安徽车展
比亚迪安徽国际车展大放异彩
合肥宝之佳 全新MINI展厅盛装升级
专家进校园 关注孩子心理健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观致汽车人气车型亮相安徽车展

□ 邹传科
 

10月1日,国庆节举国同庆,第十五届安徽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观致汽车携人气车型——观致3轿车以及观致5 SUV亮相安徽车展。观致3轿车成熟稳重、踏实可靠,观致5 SUV年轻富有活力,两款车型不仅秉持了观致高品质的产品水准,而且特色鲜明,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偏好。观致汽车还准备了很多从消费者出发,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政策迎接黄金周,回馈消费者。

今年,观致汽车对旗下全系产品进行了优化升级,大幅提升了用户的驾乘感受。观致3轿车是中国第一款获得欧洲五星安全碰撞成绩的轿车,所获成绩至今还排在历史第二位。而就在9月上市的观致3领先版,是目前市场上唯一 一台8万级B级自动挡轿车,不仅设计经典、颜值超群,而且安全可靠、质量放心。车内空气质量全面超过国标,达到欧盟标准,领先同级产品。不仅如此,观致3轿车还拥有同级优秀NVH静音表现,为驾驶者营造静谧车内空间,在带来畅快动感驾驶感受的同时,达成节油性与驾控感的高度平衡,并实现超低尾气排放。

观致汽车作为中国第一个坚持正向研发的高端汽车品牌,在十一黄金周为大家带来了最为实在的大放价。此外,本月订购明星款车型观致5 SUV,可享受3.5万元现金优惠,还有6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36期0利率超值金融礼,以及8000元至尊大礼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