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美好安徽”全省少儿书画大赛作品征稿启事
日本护照在全球通行最广 中国护照排名上升
“迈克尔”登陆:已致2人死亡
4级飓风“迈克尔”直扑美国佛罗里达州
3上一篇 2018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4级飓风“迈克尔”直扑美国佛罗里达州
特朗普:“上帝保佑你们”
 

10月10日,迫近美国的飓风“迈克尔”已经升级为4级飓风。由于飓风“迈克尔”迫近,佛罗里达州进入紧急状态,政府已组织沿岸约37.5万的居民撤离。

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向佛罗里达人致辞时说:“上帝保佑你们”!

10日,被称为怪物的4级飓风“迈克尔”逼近美国佛罗里达州。在当天白宫的一场说明会上特朗普表示,已经做好准备,飓风过后大量的水和食物将会送往灾区。他或将在飓风过境后的本周日或下周一前往灾区。

特朗普表示感到很难过,一些处于飓风路径上的地区比较贫困,很多人并没能及时撤离,“有人困住了,他们困在了那里”。他说:“他们会好的,他们是坚强、智慧、美好的人民。”

“迈克尔”是近一个月来登陆美国本土的第二个大西洋飓风。9月中旬,1级飓风“弗洛伦斯”从美国东海岸的北卡罗来纳州登陆,缓慢掠过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已造成至少51人丧生。 □ 据《环球时报》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