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七套《乡约》栏目再次走进黄山翡翠谷
合肥一医院假借公益活动误导患者被罚20万
“合肥通”发卡超过500万张
罍+村进城啦——罍+村鼓楼店今日开村
上半年全省网上零售额近850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通”发卡超过500万张

□ 凌峰
 

日前,“合肥通”瑶海客服中心正式落成并向市民开放。这是继5月份“合肥通”客户服务中心喜迁淮河路步行街后的又一战略性举措。截至目前,“合肥通”已经成功发卡500万张。

“合肥通”是一张代表“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城市“名片”,也是每个合肥市民智慧生活“小伙伴”。该项目自2007年底启动至今,已走过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多年来,立足“便民、利民、惠民”的项目根本宗旨,通过构建覆盖全市公共交通、公用事业缴费和小额便民消费等多领域的电子支付平台,“合肥通”已迅速成长为百姓生活出行中必不可少的“智慧钱包”和“支付助手”,为合肥市智慧城市建设贡献越来越大的力量。多年来,“合肥通”发卡500万张,遍布全市各个角落的庞大使用群体,决定着“合肥通”服务要与时俱进、无微不至。

目前,“合肥通”充值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人工自助互补充。除500多家遍布全市、走进校企的人工服务网点外,随着合肥通“互联网+”战略的提出,微信公众平台、淘宝官方网店相继出炉,计划布设在地铁站点、繁华商圈的自助一体机支持银联、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尤其在2017年8月8日,“合肥通”新版APP宣告上线,其提供的网上购卡、在线充值、余额查询和网点导航等综合性服务,让合肥市民第一次深切感受到信息科技革命所带来的便捷新生活。2017年9月13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亲临合肥,与“合肥通”携手推进的“合肥通”公交乘车码业务正式上线,宣告了合肥跻身全国首批实现扫码乘车服务的“智慧都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