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片“变身”治病药 患病老人被忽悠6万元
文化惠民黄梅戏专场演出来咯
措施应有尽有,“老赖”能不还款?
李鸿章故居 将推出连环画《李鸿章》
周日 去中科大附一院免费测骨龄
妹妹“带来”救命脐带血 患病姐姐急需“救命钱”
三河镇安全生产月圆满收官
被列失信名单 老赖主动还款
举报油烟污染问题有奖励
手莫伸 伸手必被捉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被列失信名单 老赖主动还款

李捷 记者 吴传贤
 

星报讯  “感谢执行法官的尽职尽责,为我要来借款!”7月30日,申请执行人李某来到淮南市田家庵区人民法院,将一面写有“一心为民 公正执法”的锦旗送给该院执行局,高度赞扬执行法官的高效执行、尽职尽责,对执行法官赵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申请执行人李某与被执行人吴某于2018年5月2日在法院达成调解协议,吴某分批次偿还借款11万元。约定时间内,吴某未能按约如数履行还款义务,李某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与吴某联系沟通,可吴某均表示无力偿还,沟通未果,该院便将吴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列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被执行人吴某迫于信用惩戒压力主动前来该院履行了义务,还款10万元。案件至此全部执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