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杏花公园 将有“大动作”
安徽高招专科院校投档分数及名次公布
我省通报1至7月河流水质情况 8个河流断面不达标
安徽大学通过龙河校区教学区规划
下一篇4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杏花公园 将有“大动作”
大草坪下将打造停车场和游泳健身馆
记者 祝亮
项目效果图
项目位置示意图
 

星报讯  为解决老城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合肥市城乡建委对杏花公园地下空间综合利用项目进行了多轮调查、讨论、研究和深化,通过调研周边道路停车难题,以及周边区域文体设施不能满足市民需求的现状,不断丰富杏花公园地下空间利用内容,最终确定杏花公园地下空间除建设公共停车场外,增设市民休闲健身场所,以更好地回应市民关切、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根据设计原则,尽量保留杏花公园现有大草坪区域,杏花公园的大草坪一直以来是公园的标志性区域,也是最受市民喜爱的区域,不同年龄阶层都乐于其中;项目建成后,可增加460个停车位,缓解地块周边现状停车困难问题,并可取消周边路面停车位,提升城市道路品质。

此外,杏花公园内部及周边缺少游泳、健身运动场所(经调查,合肥市体育馆内游泳馆运营长期处于饱和状态),方案内设有羽毛球、乒乓球、健身、游泳等运动设施。

杏花公园公共停车场项目位于杏花公园东北角,地块北临寿春路。地下两层,含有地下停车库、健身馆、运动馆以及游泳馆。其中停车库位于西侧,共两层,建筑面积约15800平方米,停车460辆;健身馆设于负一层,建筑面积约400平方米,运动馆与游泳馆设于负二层,局部挑高,其中运动馆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游泳馆建筑面积约1700平方米。

停车怎么停?在哪停最方便?据悉,停车场东、西两侧各设置一个出入口,均可进出。其中西侧出入口设置在寿春路上,东侧出入口设置在蒙城路与寿春路交口处。

从蒙城路过来的车流:南行车辆左转、北行车辆右转进入停车场东侧支路。

从亳州路过来的车流:一次左转、两次右转进入停车场东侧支路。

从环城西路过来的车流:两次右转进入寿春路。

从清溪东路过来的车流:一次右转进入寿春路。

经蒙城路离开:自停车场东出入口可左转或右转进入蒙城路北行或南行。

经寿春路离开:自东出口直行进入寿春路后东行或自西出口掉头进入寿春路下穿后东行。

经阜南路离开:两次左转进入阜南路后分别可直行或右转进入清溪东路西行或亳州路北行。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