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保险赔付,让爱延续
兴业银行荣获2018卓越金融科技银行奖
中信银行蚌埠分行举办 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银行合肥管理部赴 合巢芜高速开展反假培训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3上一篇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人员参加安徽省行业协会“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合肥中心支公司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芜湖中心支公司开展“7·8保险扶贫建康走”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安庆中心支公司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走”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宣城中心支公司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走”活动
 

2018年7月8日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主题,在安徽各地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保险五进入”等系列宣传活动。

6月23日,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在美丽的巢湖湖畔长临古镇,举行“太活力|遇见‘善行者’,太保邀您健康走”活动。活动现场,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员工为到场客户展示“给7·8点个赞”手指舞,并为客户讲解了公司承保、保全、理赔的全流程服务,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拉开了序幕。

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及辖内各级机构纷纷通过线上、线下互通的方式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据悉捐赠的步数将按照地区划分,每个地区达到7800 万步即会形成保险扶贫项目,向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一定保障额度的保险。7月6日,由安徽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承办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合肥南艳湖公园举行,虽由于突降暴雨无法开展大规模集体活动,但仍然挡不住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员工为爱而行的坚定信念,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活动参与人员自发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完成7800步的步数捐赠。同时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与辖内阜阳、宣传、铜陵、芜湖中心支公司联动,开展百人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其余14家中心支公司也纷纷自行组织了2场健步走活动,公司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并邀请公司客户参与其中捐赠步数。用行动汇聚成爱心,助力贫困家庭多添一份保障。

7月6日,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辖内各机构同时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亲自接待客户,倾听客户心声,为客户答疑解惑。合肥中心支公司邀请60位客户来公司体验参观,为客户讲解承保、保全、理赔的全流程服务,并向客户展示公司神行太保、太e赔等科技应用。

中国太保寿险安徽分公司各分支机构纷纷开展“给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形式多样,场景丰富,全员参与。通过抖音、微视、微信等平台进行了广泛传播。同时各分支机构还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图册,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提高广大群众保险知识的认识。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