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霸世界杯 俄罗斯激情之旅
2018年6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争霸世界杯 俄罗斯激情之旅

 

既然是免签,在关注世界杯比赛的同时,趁此次机会玩转一把俄罗斯,去俄罗斯的城市逛吃逛喝,那真是不虚此行!

莫斯科红场

经常在电影中出现的莫斯科红场,俗称俄罗斯版的“天安门”,是必到的打卡之地,名声享誉世界各地。在俄语中,“红色的”是“美丽”的意思,“红场”的意思就是“美丽的广场”,他是莫斯科最古老的广场,对于俄罗斯人民来讲,这更是一个国家民族骄傲的地标。

圣瓦西里大教堂

圣瓦西里教堂已经不再为宗教事宜使用,现为俄罗斯国立历史博物馆分馆,作为建筑文物供人参观。教堂从任何角度拍照都无死角,夜幕下更是显得熠熠生辉。

克里姆林宫

克里姆林宫是国家领导人的办公地点。广场中央的禁卫军队列表演一定不要错过,建议提前半小时占位。艳丽的外墙庄严肃穆又不失活力。武器库和钻石馆十分值得观看,但是不能拍照,所以就用双眼尽情欣赏吧。

莫斯科河

可以选择沿着河边走走,也可以泛舟河上,欣赏沿途美景。在各个码头处可以买票坐游船,基本上会经过所有主要景点。冬天最冷的时候,河面会结冰,所以在夏天去刚刚好,沿着河道散步,吹着河风,清爽怡人。

圣彼得堡滴血救世主教堂

依旧是“洋葱头”大作,壁画和天顶画为了适应圣彼得堡的天气,用的是马赛克拼贴而不是绘画。之所以被称作滴血救世主教堂,是因为亚历山大二世的儿子,沙皇亚历山大三世为了纪念父皇,在其父遇刺地点修建。

冬宫广场

广场特别大而且气派,中间是高高的亚历山大纪念柱,由一整块花岗岩构成,在俄罗斯蓝天白云的美丽背景之下,显得异常宏伟。白天和夜晚的广场都格外美丽。这里有复古的马车供游客付费乘坐和拍照,还有很多街头艺人在这里演唱。

涅瓦大街

涅瓦大街称得上是圣彼得堡的主街,建筑古雅精美,透着沙俄的华丽贵气。这条繁华的街道,凌晨一两点都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吃喝玩乐在这条街上基本都能解决,道路两旁有很多街头歌手、画家,仅仅这一条街就能感受到圣彼得堡浓郁的艺术氛围。

埃尔米塔日博物馆

有着300万藏品,这里只能用“极致奢华”、“富丽堂皇”来形容。埃尔米塔日博物馆与伦敦的大英博物馆、巴黎的卢浮宫、纽约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一起,被称为世界四大博物馆。如果要粗略地把这里的展品看一遍,也许需要一周甚至一个月。

喀山大教堂

与已经开放为景点的教堂不同,在这里,信徒们排队亲吻圣像,轻柔的圣歌在教堂里回响。神圣又凝重的气氛一定要去感受一下。因为是日常还在使用的教堂,所以游客去的话女生也需要包头巾,要求不严,用围巾之类的裹一下就好了。

彼得戈夫夏宫

这里是全俄罗斯最豪华的宫殿之一。宫内有60多处用纯金打造的喷水池,并且有复杂的喷泉管道系统,相传彼得大帝曾经喜欢用喷泉戏弄经过的路人。夏宫分为上花园和下花园。花园里的喷泉11点开始喷发,景色一流,非常之壮观。

贝加尔湖

任何溢美之词,都不足以描述贝加尔湖的恬静、原始之美。它如一个情窦未开的妙龄少女,躲在羞涩的面纱里,张望着外面的世界。夏天来贝加尔湖,一定要体验徒步、游泳、乘船。湖水的清冷,天空的淡蓝,树叶的多变,简直就是人间仙境。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