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端出“科普大餐” 100多场活动让你过足科技瘾
蜂扰高发季 当心“招蜂惹蝶”
合肥市不动产登记 开启“平行收件”新模式
合肥举行首届 中学生禁毒演讲比赛
合肥今夏集中制冷服务已启动
感情受挫,男子凌晨欲轻生
蜀山区公开选聘30名中小学教师
图片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蜀山区公开选聘30名中小学教师

爱武 新东 亚萍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记者从蜀山区获悉,今年蜀山区面向社会公开选聘30名中小学优秀骨干教师,其中初中17名,小学13名。报考者于5月23日~29日持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或荣誉证书等材料,前往蜀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场报名。

记者了解到,此次选聘除了语文、数学、英语、信息、历史、地理、科学、物理、化学、道德法治等文化课程外,还有田径、篮球、足球、手球专业体育老师和专业音乐老师。报考者年龄需40周岁以下,获得省特级教师、省级教坛新星的人员,或获得地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累计3次及以上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据悉,本次选聘工作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选聘人员工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工资待遇执行,不入事业编制,保险及其他待遇按照合同约定执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