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世界纪录 ±1100千伏输电线路首次跨越长江
安徽开展红盾质量维权行动 聚焦网络商品交易
安徽省级就业扶贫基地招募启动
合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有望今年开工建设
天暖虫儿多 儿童当心被虫咬
周三, 安医大一附院高新院区有义诊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开展红盾质量维权行动 聚焦网络商品交易

▋鲍亮亮
 

省工商局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地结合实际开展2018年红盾质量维权行动,强化重点商品和服务领域,特别是网络商品交易市场的规范监管,严厉打击各类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通知明确,各地要密切关注舆情,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开展针对性监管执法,强化部门协作配合,畅通信息渠道,严厉打击傍名牌、虚假宣传、欺诈消费者等违法行为,该立案查处及时立案查处,该移送相关部门及时移送相关部门,并及时通过相关媒体、官方网站等途径向社会通报处理情况。

行动期间,各地将结合正在开展的流通领域电器商品质量、汽车销售和汽车服务行业、食品保健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等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对重点领域经营行为及售后服务的治理力度,加大对有关服务领域侵害消费者个人信息、对商品或者服务作虚假或引人误解的宣传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