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区迎政策大红包
本周证券市场热点前瞻
美国“战斧”或将引爆黄金、原油
最熊新股业绩暴增80%
13只股或涨超70%
下一篇4 2018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海南自贸区迎政策大红包
三大角度掘金 相关概念股迎机遇
▋杨晓春
 

上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正式对外发布。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有关专家认为,意见赋予海南经济特区改革开放新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将为海南深化改革开放注入强大动力,推动海南成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证券市场业内分析认为,这将给海南的上市公司带来重大发展机遇。

东方证券认为,看好基建生态、旅游娱乐、交通运输等三大方向。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政策支持和“多规合一”等一系列改革的推进将会带来较大的变化和影响,推荐积极布局园林环保业务,转型大生态,提前布局海南游轮和赛马项目的海南瑞泽;建议关注积极转型“地产+大健康+大旅游”的海南高速;融合如家,引入携程,同时拥有三亚南山景区运营权的首旅酒店;以及有意进军赛马行业的罗牛山;海南客滚运输龙头企业,积极拓展西沙航线的海峡股份和海南主要的客运企业海汽集团。

华泰证券表示,海南改革机会空前,建议根据受益海南“多规合一”助推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程度,推荐布局海南主题“三海神”组合:海南高速(海南高速公路管理运营企业,正积极探索大旅游大健康产业融合项目)、海航基础(海南基础设施项目开发与运营商、在海南有大量土地储备和优质地产、园区等资源)、海峡股份(海南客货进出骨干航运企业,受益特色小镇旅游业发展)、神农基因(种业50强,主营农作物种子,受益农业特色小镇发展)。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