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岁时尚大师纪梵希去世 赫本曾赞:是他创造了我
顾长卫新作蒋雯丽造型亮眼
用心去演绎让观众去评判 硬汉王挺新作转型演暖男
易烊千玺凌晨三点才离开训练房
安徽名将王春雨再获全国冠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用心去演绎让观众去评判 硬汉王挺新作转型演暖男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由王挺和安徽籍演员王雅捷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养母的花样年华》将于今晚在天津卫视首播,该剧以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为背景,讲述了由王雅捷饰演的女主人公林秋雯历经生存的重压,克服接踵而来的磨难,含辛茹苦养大三个非亲生孩子的故事。剧中由王挺、史光辉、李超分别扮演三位性格迥异的男人,并对王雅捷展开猛烈的追求。

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王挺此次在剧中成功转型暖男:“以前我演硬汉演的多,所以大家都说我是硬汉,从今天开始我就是暖男了,现在大家都演硬汉,那我换换路子吧。其实这种情感戏更能够释放我对于生活的感受和我的价值观。我觉得用心去演吧,让观众去评判。”谈及与女主王雅捷搭戏感受时王挺表示:“她是一个特别可爱、真诚的女孩,而且特别敬业、很善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