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65天的春季,且过且珍惜
安徽省美术馆 8万现金大奖全球征集logo
帮助200多名贫困儿童实现求学梦
“电表女神”苦练技能成“创新达人”
我省一气象观测站被认定为“中国百年气象站”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省美术馆 8万现金大奖全球征集logo

记者 董艳芬
 

星报讯  记者昨从安徽省美术馆筹建办公室了解到,安徽省美术馆标识设计征集活动正式启动,8万元现金大奖等你好创意!

据了解,安徽省美术馆位于风景秀丽的巢湖北畔,地处合肥滨湖文化中心,毗邻安徽名人馆和渡江战役纪念馆,是安徽省重点打造的标志性文化设施。安徽省美术馆主体分为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在建筑设计理念上,以山水画卷为主题,整体形象以山水为精神,以画卷为意境。

据主办方介绍,征集活动设立工作组,开启报名专用通道。主办方期望设计者能充分理解创作理念、激发创作灵感,呈现出优秀设计作品,成为安徽省美术馆的点睛之笔。此次征集活动将面向国内外各界人士、各大艺术设计类院校师生、各类设计团队。标识设计既要体现出安徽省美术馆特有的公共文化形象,同时也要体现出安徽特有的人文底蕴。设计方案既要有较高的辨识度,也要有鲜明的时代感。

作品征集阶段截至5月6日,作品稿件将经过初审、复选、终评阶段,最终评选出中选奖1名,奖金80000元(不含税),另设入围奖10名,奖金4000元(不含税)。获奖作品均对外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并通过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发布。可添加微信公众号“安徽省美术馆标识设计征集组委会”,获取报名信息,参与征集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