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成上戏“最严考官” 谈收生标准:整容的一个不要
浅谈犀皮漆之美
《红海行动》突破33亿
安徽选手宋婷婷 全国室内赛夺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红海行动》突破33亿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上周末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累计票房突破33亿,荣登春节档票房冠军,跻身中国电影票房前三甲。虽然传统意义上的春节档已经结束,但几部春节上映的影片目前仍在影市征战。据第三方数据平台统计,上周六,尽管有进口大片《黑豹》强势入市,但《红海行动》还是以累计票房破33亿的总成绩一举超越《唐探2》。

昨日,片方发布“营救侨民”删减片段。这支删减片段全景介绍了撤侨港口——奥哈法港口的紧张局势:当时奥哈法港口已经滞留超过1200名世界各国侨民,但因为港口处于危险状态,所有国家来撤侨的船只都无法进入港口。在复杂的环境中,中国海军排除万难、派出的军舰成为第一艘进入港口的军舰,并顺利撤离我国侨民,展现了中国海军的强大,也彰显出我国的大国风采。

记者获悉,《红海行动》密钥已确认延期至4月15日,这部振奋人心的诚意之作将会与更多的观众见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