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股价再创新高 白酒板块延续强势
沪指国庆节后三连涨
财通证券和凯伦股份今日申购
业绩快讯
周三机构买入5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沪指国庆节后三连涨

▋杨晓春
 

沪指周三延续震荡攀升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16%,收报3388.28点,国庆节后迎来一波“三连涨”。两市合计成交5684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5G概念、次新股大跌,逾40只次新股跌幅超5%,酿酒板块强势领涨。  

中证投资认为,在经历过周一大幅跳空之后,市场短线技术性回调已基本完成,大盘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后市依然乐观,另外,鉴于上证50以及其他金融权重短线调整较为充分,因此预计股指震荡攀升的大趋势有望延续,整体上看,目前市场基本面相对稳定,市场资金稳中有升,外围市场持续走强,多方因素推动A股持续向好。在此基础上,投资者可继续采用不满仓,不轻易追高,部分资金低吸高抛的策略,坚持逢低吸纳业绩良好、成长性突出的品种。

广州万隆表示,指数在3400~3500之间面临大量套牢盘的压力,其次从近期的新增进场资金面数据来看亦无法看到可以支撑大盘快速上涨的力量,指数的中短期表现大概率将会以反复震荡表现为主。短期行情仍难看到系统性机会。优质蓝筹股仍存在震荡慢牛的情况,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作为底仓。

宁波海顺则认为目前市场大方向向上趋势明显,小幅调整是介入的机会,沪指大型压力位会在3700点和4000点这两点附近。对于那些国家政策扶持明显的行业,这些行业中的强势股回调也是不错的选择。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把握市场回调的机会,提升仓位比重,持股待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