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安徽邀您免费骑单车
全民阅读书有香 共筑泱泱大国梦
怀宁县国、地税“三管齐下”
地市传真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掌中安徽邀您免费骑单车

记者 赵汗青文/图
 

星报讯 市场星报社旗下新闻类APP掌中安徽与国民单车ofo小黄车强强联手,推出了“90天免费骑行联名卡”,凡是下载注册掌中安徽APP用户可以领取多张ofo小黄车免费月卡,累计畅骑90天。两家年轻的平台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一起活跃用户,打造更便捷的出行新方式。近日,联名月卡走进合肥各高校,希望更多的大学生加入月卡的使用行列。

掌中安徽是市场星报社针对安徽地区推出的一款深度智慧应用的服务类APP,它具有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属性,为用户提供文旅、教育、医疗、读书、书画、美食、体育、理财、社区、摄影、新闻等近百个模块的优质便民服务,聚合本地各类查、搜、评、联等信息资源,通过移动互联平台向政府、企业、市民提供智慧应用的统一入口,为用户提供最实用、最全面、最精彩的互联网生活。

ofo 萌起于校园,目前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城市交通代步解决方案,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经济、绿色低碳、更高效率的共享单车服务。掌中安徽此次与ofo小黄车共同打造联名免费月卡,也属于共享传播中重要一环。双方以提高用户生活品质为背景,让用户可以轻松享受消费升级时代下最流行的生活方式,90天的免费畅骑可谓是诚意满满。基于两大品牌各自的资源和实力,后期还将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