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中心将完成各类医疗保险整合
支教日记:分别之际,不舍与留恋
“中国好人”数量安徽连续9年居全国榜首
合肥市区常住人口增至422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国好人”数量安徽连续9年居全国榜首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10月11日上午,省委宣传部通报十八大以来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据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车敦安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向中心聚集、以大局为重,抓住大事、破解难事、办好实事、讲好故事,全力为美好安徽建设鼓与呼、干与闯。

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宣传部举全战线之力,出色完成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宣传和视察一周年宣传,亮点多、反响好。策划开展十八届三中、四五、五中、六中全会,全国全省“两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砥砺奋进的五年”等主题宣传,波次开展“五大发展进行时”、“全面从严治党江淮行”和深化改革、抗洪抢险、脱贫攻坚等专题宣传,精准开展外交部全球推介、徽商大会、中博会等重大活动宣传报道,谋划推出“我这五年”、“我看这五年”、“外国人看安徽这五年”、“500强看安徽这五年”等安徽特色系列专题,立体化、全景式地展现美好安徽建设的伟大实践和巨大成就。举办新闻发布会235场,建成外宣网站、微博、微信、客户端四大平台,利用25个外宣窗口阵地,讲好安徽故事,传播好安徽声音。

在精神文明方面,健全完善身边好人评选、宣传、学习、礼遇常态化制度化机制,累计评选各级身边好人100多万,其中安徽好人3000多人,“中国好人榜”上榜数在全国率先突破1000人、连续9年居全国榜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