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将代诗梦“打下”世界冠军
周杰伦新片被曝停拍
C罗、梅西领衔 2017年度金球奖30人候选榜单
“飞人”苏炳添 昨迎娶青梅竹马
杜德伟: 曾迷失不敢碰音乐
郑秀文自曝是巩俐超级粉丝
《王牌特工2:黄金圈》 10月20日上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时隔多年重返舞台像猴子般顽皮
杜德伟: 曾迷失不敢碰音乐

▋记者 吴笑文
 

提起杜德伟,或许很少有人没听过他的《情人》《脱掉》,有着鲜明个人特色的杜德伟自出道就一直在挑战保守的歌坛。在日前《蒙面唱将》的舞台上,大跳郭富城和迈克尔·杰克逊标志性舞蹈的“火猩哥”揭面,他就是杜德伟。在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他说,选择以一只猴子造型登上舞台有特别的寓意:“猴子是简单、单纯又快乐的,我也是一个顽皮又喜欢玩的人,这也代表我做音乐的心,做音乐可以让我觉得好玩又快乐。”   

有一段时间不敢碰音乐

过去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没有活跃在娱乐圈,杜德伟说,是因为自己心里这只快乐的猴子在一个很大的森林里迷失了,“2004年做完《脱掉》专辑,以后我真的不知道再做什么音乐,这种心理无限放大到我有一段时间不敢碰音乐,觉得有个大包袱,大概每个做音乐的人都会遇到一个瓶颈吧。”

从《钟爱一生》发行到现在,已经有30年的时间了。谈及这些时光,杜德伟感慨,“三十年的人生感觉很长,但是又觉得很短。中间有很多的喜怒哀乐,在短短一个语音里面是讲不完的。我在这三十年感受过很多的生离死别,亲人的离去、降临、结婚,自己的音乐慢慢成熟;但到现在还是没有特别多的遗憾,有很多的收获,所以人生是美好的。”

告诫自己保持赤子心

采访过程中,杜德伟也分享了当父亲之后的变化。他说,“当了父亲以后最大的感受就是多了一份骄傲,虽然人生比较圆满,但更需要去进步,要保持赤子之心,不管是去运动,还是去工作,都让自己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然后去培养他们,让他们慢慢长大!”

此外,杜德伟还透露,《抱紧处理》及《你在我的爱情里》两首新歌已经曝光,而整张专辑也将于近日正式发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