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天接待6400万游客,进账246亿
金秋时节一起去嬉子湖赏花游湖
8天长假马仁奇峰安全揽客7万人次
节后去哪玩?最美焦岗湖
省城快捷酒店迎来新一轮“洗牌”
美景美食嗨翻整个双节假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8天长假马仁奇峰安全揽客7万人次

 

国庆黄金周,马仁奇峰景区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秉承“游客至上 服务为本”的服务原则,精心组织各项活动,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马仁奇峰景区通过充分的准备和全员的通力合作,在国庆八天假期内,共接待游客约7万人次,接待工作井然有序,平稳运行,无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发生。

为做好国庆黄金周旅游接待各项工作,景区提前召开黄金周动员大会,进一步提升景区全员的高度责任心,激发大家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实现安全、质量、秩序、效益的有效统一。节前,景区对栈道、索道、水面、危险地段等进行全方位排查,对环境卫生尤其是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和打扫,出台了黄金周应急工作方案,成立了安全应急领导小组,做到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景区黄金周期间接待工作安全顺利。

景区大门口设置了景区爱心服务站,每天均有身穿“绿马甲”的景区志愿者、工作人员等贴心地为游客提供开水、咨询、导游等便民服务。景区每天均有巡逻人员维护秩序,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帮助游客打伞、推车、寻人等,这一系列举措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期间,景区共发生3名小游客不慎与家人走散情况,“绿马甲”志愿者在第一时间内迅速帮助找回,不仅赢得家长的好评,而且还获得国家旅游局发文点赞。

节日期间,马仁奇峰景区安全有序,交通秩序井然。后勤保障出色,水电供应正常;导拓部得到众多游客点赞;策划部宣传的正能量得国家和省局的赞扬;营销部发挥支援强大作用;马仁山庄和各餐饮供应一切正常;安保应急预防得力;卫生环境良好;栈道和一些体验式的项目一切顺利;游客满意度很高,无一起重大投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